句容市委党校加强“红色党校”建设

2017年11月23日 11:15:21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及镇江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今年以来,句容市委党校结合自身实际,出台校规校纪,进一步加强从严治校、从严治学,为“红色党校”建设夯实基础。

  一是坚持“党校姓党”,出台教职工“八不准”。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规定,从严抓好教职工队伍,出台句容党校教职工“八不准”规定,在政治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明确要求,引导和规范全校教职员工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遵守各项工作规定,严于律己,洁身自好。

  二是坚持“从严治校”,加强课堂纪律建设。推进实施“红色党校建设提升年”活动,突出主业主课,严肃课堂纪律,坚持“学术探讨无禁区,课堂授课有纪律”,以铁的纪律戒除各类不良现象,进一步转变党校教师工作作风,树立教职工的良好形象。并制定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管理办法,规范主体班次管理,提高句容干部教育培训实效。

  三是坚持“坚定信仰”,提升红色教育内涵。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理论、道德品行作为教育重点内容,体现在教育全过程。积极探索丰富党性教育内涵,加大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比例,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模式,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变单向教育为双向共振,扩大党性教育的外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