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建成6家高校慈善爱心超市 逾4000人次受益

2017年11月23日 09:53:24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昨日从南通市慈善总会获悉,目前,南通市已建成6家高校慈善超市,共资助困难学生4000多人次。

  为帮助南通在读高职院校家庭困难学生解决部分日常需求,市慈善总会自2011年开始,先后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市职业大学、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南通中等专业学校、江苏商贸职业学院6所高职院校建立了高校慈善超市。6年来,市慈善总会共拨付105万元资助款,羊绒衫(羊毛衫)973件、棉被(毛毯)680条、地毯1290平方米等物资,部分慈善超市接收社会捐助物资4000多件,发放物资价值30多万元。今年起,市慈善总会对各高职院校慈善超市建设的标准由每年5万元提高至7万元,将会有更多贫困学生受益。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