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社区健康小屋”引关注

2017年11月23日 09:23:56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片

图为仪征市政协常委观摩视察该市首家社区“健康小屋”。

  11月22日,仪征市真州镇勤丰社区“健康小屋”前,来自市政协的常委们,正在听取、观摩和了解社区“健康小屋”公共卫生服务功能。

图片

小屋检查

图片

小屋内

  总投资30万元的仪征市首家社区“健康小屋”,拥有公共卫生服务“高大上”基础设施,配备有电子视力测量仪、中医体质辨别系统、人体成分分析仪、身高体重测量仪、动脉硬化检测仪、骨密度测量仪、全自动电子血压器、肝功能仪等一批高级医疗检测设备。社区签约过“家庭医生”的居民,不出小区可以在家门口轻松、便捷、免费接受全方位体检,既节约了居民的就诊费用,也缓解了医疗机构病患就诊难,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居民自我预防疾病的机率,是一举多得的利民工程,受到社区居民好评。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