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留住你的微笑,宿迁一影楼免费为百余位老人留影

2017年11月19日 22:08:14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看这照片拍的,比我本人洋气多了。谢谢照相馆老板,能想到为我们服务。”11月19日下午,在宿城区蔡集镇康颐老年公寓,老人们拿着自己的照片,乐得合不拢嘴。原来宿迁市区一家爱心影楼,在重阳节当日为这里的老人免费拍摄微笑照,今日将洗好并用冰晶相框封好的微笑照送到老人手中。

  据迅哥有约网负责人陆迅介绍,考虑到乡镇敬老院与老年公寓里很多老人,除了办理身份证时拍过照片,基本没有到过专业影楼,于是决定在今年重阳节动员爱心人士前往康颐老年公寓,为那里的130多位老人免费拍摄微笑照。

  10月28日上午8时许,宿迁市棒棒糖儿童古装摄影中心的摄影师孙祥便赶到康颐老年公寓,为每一位老人免费拍摄微笑照。后经挑选洗印,再用冰晶相框进行封塑,19日下午将这些照片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

  “说句实在的,我这辈子还真没有一张像样的照片。现在有了这照片,等孩子们来了也让他们看看。”今年94岁的袁文书老人拿到照片说。

  记者了解到,宿迁市棒棒糖儿童古装摄影中心老板孙新文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以前曾为宿迁市儿童福利院少儿免费拍摄照片,今年端午节到康颐老年公寓为老人包粽子。孙新文说: “今后我们影楼还会继续和迅哥有约网站合作,准备到各个乡镇敬老院,为那里的孤寡老人免费拍摄微笑照。”

  (来源:速新闻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