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梁溪区与江南大学共建技术转化基地

2017年11月17日 09:30:36 | 来源:无锡市委宣传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6日,梁溪区与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联手打造的技术转化基地正式落户启迪无锡科技城。揭牌现场,江南大学5个科研团队与首批24家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未来将就智能制造相关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

  与一对一的产学研合作不同的是,这一基地打造了企业、街道、高校共同攻克“智造难题”的平台。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军华告诉记者:“无论是产品开发,还是课题研究,企业都可以通过街道‘派单’,由我们的专家团队‘接单’,以提供相应的智力支持。”作为江南大学与梁溪企业之间的“红娘”,属地山北街道一次性拿出了200万元科技人才专项引导资金,重点支持企业与江南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同时,启迪无锡科技城还为有创业需求的江大学子开辟了绿色通道,不仅给予3—6个月的免租补贴,还能优先推荐申报信保贷基金及天使资金,学院师生的在研项目,也可优先选择到园区企业设立相应技术中心。

  (来源:无锡市委宣传部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