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人民政协工作 蒋定之向市县政协主席集中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4日 19:27:4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近日,中共十九大代表、省政协主席蒋定之向出席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会的各设区市、县(市、区)政协主席,集中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蒋定之指出,中共十九大之所以能够取得永载史册的丰硕成果,其根本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实践要求和人民期待,在治国理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实现重大突破,在系统谋划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中昭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其带有思想灵魂和精髓要义性质的内容集中体现在 "五新"上:确立新指南,这是十九大的一个历史性决策和最重要的贡献;进入新时代,为我们党进行重大战略决策、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概括新矛盾,反映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要求;实施新战略,有利于更好地统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展现新作为,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了统领地位,抓住了党的建设的关键。

46dc0001a4754996d5a5

  蒋定之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为在新时代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凝心聚力多作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徐鸣、周健民、范燕青、许津荣、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王雪非、阎立,秘书长吴洪彪等听取宣讲。(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本条新闻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