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宁举行

2017年11月03日 18:45:0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日上午,“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出席,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

  本届大赛以“创响江苏·青春助力”为主题,共有2532个创业项目和469位选手参赛,决出大学生创业“最佳引领奖”等奖项。

  黄莉新在讲话中指出,大众创业的热潮正在江苏大地蓬勃兴起。创业大赛参加人数多、项目质量高、带动效应强,充分展示大学生创业“金点子”,讲述大学生创业“好故事”,探寻大学生创业“新路径”,为“创响江苏”系列活动增添了光彩。

  黄莉新强调,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大学生创业作为创业富民工作的重点,搭建更广舞台,营造更好环境,激发更多大学生创新创业。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