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精英精品工程”金钟追梦专场音乐会在南京开演

2017年11月03日 09:00:36 | 来源:我苏网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2日晚,2017江苏省文联“精英精品工程”金钟追梦专场音乐会在省文联艺术剧场举行。演出前,省文联副主席刘旭东为入选的音乐选手詹倩、马玉乔、徐畅、白云升、周磊、仝濛六人颁发“精英精品”证书。

  省文联副主席王建在致辞中对青年演员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紧跟新时代发展新要求,以全新的精神状态追梦逐梦,展现江苏音乐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精英精品工程”是江苏省文联利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江苏省文联艺术剧场等平台,选拔45岁以下、荣获全国文艺奖项、有实力有潜力的青年才俊举办的系列展览展演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加快对广大青年艺术家的培养,引导他们牢记使命担当,推出更多弘扬传统艺术,体现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为提升江苏文艺整体水平,加快建设江苏文化强省积蓄力量、壮大实力。据了解,詹倩等六人都曾在省级、国家级音乐大赛中摘金夺银,是我省音乐届的后起之秀。

  当晚的音乐会是由徐畅、马玉乔和詹倩带来的器乐专场,11月3日还将上演由白云升、周磊和仝濛带来声乐专场。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张倩 编辑/夏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