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吴政隆主持

2017年10月27日 19:34: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召开的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和传达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吴政隆主持会议。

433600040ddb61d1d2c3

  吴政隆、黄莉新、杨岳、马秋林、陈震宁、蓝绍敏、王江、王奇等省政府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必将载入党和国家的光辉史册,载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史册。

433600040d2c6e4b23e5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拥护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紧紧跟随核心,始终不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丰富"两聚一高"的实践内涵,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一项项具体措施、一件件好事实事。

4337000388414ac46e14

  ​会议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省政府党组成员要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江苏篇章。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 王琎 臧西宁 秦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