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遇见这五年|长见识!无人机送快递 宿迁玩起新科技

2017年10月23日 22:40: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遇见这五年,小苏有话说~由“我苏网”、“我苏”新闻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接力直播即将于24日下午3点迎来第十二站—— 宿迁

  本次全省13市直播活动已临近收官,项王故里宿迁会给网友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宿迁是一座敢闯、敢干、敢拼搏的城市,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卯足了劲儿往前奔,

  每一段脱贫攻坚,

  每一篇致富传奇,

  每一个创业故事,

  都慢慢在这片土地上,

  抽芽、生根、慢慢长大......

  本次直播,我们首先将跟随主播来到京东智慧物流全国运营调度中心。有网友要问了,不就是快递发货仓库嘛!?要这么想,您就大错特错了。在这里我们将看到一套完整的现代化物流体系,最有特色的要数无人机送快递了,什么?用无人机送快递?你没有听错,目前此项技术仍在研发当中,下一步准备在山区或交通不方便的地区先行推广,说不定,未来就看不见快递小哥的身影啦!至于无人机怎么送货,小苏在此先卖个关子,其中奥秘直播时候见分晓。

  接下来,我们还会来到“中国电商第一街”,这里有京东、当当、途牛等知名企业,如果你想自主创业,也能在直播中get到重要信息,精彩不容错过!

  == 当红主播 ==

  >> 管伶俐

       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楚风夜话》节目主持人,以其端庄大气的主持风格吸粉无数。

  >> 石头

       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石头聊两句》节目主持人,以其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成为宿迁人最喜爱的电视主播之一。

       10月24日(周二)下午3:00,帅哥主播石头和美女主播管伶俐一起将带您探秘宿迁之美,欢迎关注!

  欢迎“我苏”城市应援团扫码文末图中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在直播中为城市点赞~ 宿迁站的直播还会在“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东方头条新浪江苏宿迁手机台速新闻西楚网宿迁网等平台播出。

  让我们一起走进宿迁宿豫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感受飞速发展的宿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