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Dior、宝格丽....大咖级香水们,常州即将成为你们的娘家!

2017年10月23日 21:05:41 | 来源:青果巷部落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于生活中的香气,每个人有着各自不同的理解和喜好。

  西林公园的桂花香甜扑鼻,有人爱它香气浓烈,经久不散;青枫公园的菊花清新怡人,有人喜它气息柔和,悠然自在。

  也有人爱香水爱到深入骨髓,随便挑一款都能说得头头是道。

  难以想象,若是缺了香气,生活将多么索然无味。世界上有这么一家企业,它存在的意义便是——

  取悦全世界爱香者!全球香精香料排名第一的奇华顿 Givaudan

  它,把新家安在了常州!

  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奠基典礼近日,奇华顿宣布,其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的全新生产基地正式破土动工。这家常州新工厂将大大提高奇华顿目前在华的生产能力,并以行业内最高的标准服务整个东北亚地区的客户。

  该项目的投资总额约一亿瑞士法郎,是奇华顿迄今为止在华最大的投资项目。

  行业大佬奇华顿是瑞士一家香精香料公司,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香精香料公司。

  在超市中见到的所有洗护用品,家居、衣物、个人护理用品,几乎都有奇华顿香精在背后支撑。同时,它也是国际一线香水品牌的原料供货商!

  作为全球最大的香精、香料企业,奇华顿的2016年的年营收达到了317.48亿元。在它的财报里显示,奇华顿占据了全球近25%的市场份额。

  新家剧透这么大的项目在常州动工,大家肯定很想知道它的情况吧!

    项目效果图

  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坐落在滨江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76000平方米,将采用高度自动化的先进配料技术,广泛应用于多种日用香精生产工艺。该生产基地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投产。

    飞速发展的滨江开发区

  青果君还得知,这个项目将年产38000吨日化用品以及其他香料项目。

  Givaudan 香水部门总裁 Maurizio Volpi 介绍,常州的这家工厂将覆盖公司所有关键的产品形式,包括香水、口腔护理芳香产品以及产品包装,这是继公司在新加坡投资后的又一笔重要投资,显示了其在亚洲长远发展的决心。

  屡获青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越来越多的世界一线企业,选择了常州。

    朗盛

  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同样坐落于设施完善的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是德国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

  迄今为止在华的最大单笔投资

  朗盛还在常州建设了一家三元乙丙橡胶研发中心与物流设施,旨在将这里打造为中国三元乙丙橡胶的物流中心。

  蒂森克虏伯

  闻名世界的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集团,名列世界财富500强第179位。先后设立了蒂森克虏伯发动机系统(常州)有限公司和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常州)有限公司。

  蒂森克虏伯正着力将常州打造成为信息技术与生产制造深度融合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基地。

       安川

  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

  “看上”了武进高新区,总投资6980万美元,设立的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是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在海外设立的首家机器人生产工厂,

  自2013年6月建成投产以来,已累计生产10000多台机器人,常州的活力,正不断吸引着世界的目光,每分每秒,“常州制造”都在影响着每个人,这真是一件奇妙又值得骄傲的事! 

  (来源:青果巷部落  编辑/苏湘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