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新时代新征程:总书记报告在驻苏部队官兵中引发热烈反响

2017年10月23日 18:37: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也在驻苏部队广大官兵中引起热烈反响,陆军第72集团军某陆航旅是一支英雄的部队,先后参加过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奥运安保、阅兵等非战争军事行动和多个演习任务。陆航官兵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习主席嘱托,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在强国强军的征程中努力争当先锋人。

  陆军第72集团军某陆航旅直升机营指导员马存说,作为陆航人,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每次飞行中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工作零差错,在强军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陆军第72集团军某陆航旅机务营排长陈震亚说,陆航作为陆军新型作战力量,一定要牢记习主席的嘱托,坚持战斗力标准,把一切工作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

  陆军71集团军某旅是共产主义战士王杰生前所在部队。为进一步凝心聚力,部队连续几天来多次组织官兵通过授课辅导、分享学习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陆军71集团军某旅 “朱德号”功勋坦克车车长李呈龙说,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作为一名军人,就是要始终盯着打仗的要求,在严实的训练中摔打磨砺自身,熟练操作手中武器装备,练就一身英雄胆、必杀技,随时准备上战场、随时准备洒热血、随时准备打胜仗。

  陆军71集团军某旅 “朱德号”功勋坦克车所在连指导员蔡童舟说,通过对总书记报告的学习,使基层官兵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激励着我们走上训练场、走进练兵场,扛起时代使命、担当历史责任,为强国梦强军梦保驾护航。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郭文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