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遇见这五年.镇江邀你登机,见证城市起飞模样!

2017年10月21日 12:43: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我苏网“、”我苏“新闻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直播接力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22号下午三点,镇江即将接过“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直播大接力的第十棒。请跟着小苏划重点:这次,我们将带你飞上天--俯瞰腾飞中的新镇江

  这里大江风貌,真山真水,人文荟萃。

  这里醋香百年、锅盖面飘香。

  这里是诗意江南,大美镇江!

  石板路, 马头墙, 青灰瓦, 朱漆梁。古城的模样不变,美的让人吃醋。 

  日游三山美景,夜宿西津古渡。品古城历史变迁, 一日越千年。

  古城的产业日新月异,时时刻刻给人惊喜。这里的传统制造业不断推陈出新,高端装备制造也发展迅猛不甘落后。这个江苏省面积最小、人口最少的地级市,拥有本次探秘中最炫酷的技能--飞!

  ❀探秘地点❀

  ✔天空联盟 水上飞行基地

  你可能看过两栖动物,但你感受过可以在“水中游”、“天上飞”的两栖飞机么?

  想去国外坐热气球,眼红网红学开飞机,你知道我们身边就有可以圆百姓“飞行梦”的地方么?

  Ta就是天空联盟 水上飞行基地,在城市中心低空飞行,俯瞰车水马龙;换个视角看镇江,尽览三山美景。

  我们帅气的机长张成已整装待发,邀你登机!听说他可是拥有多种航空器驾驶资格,还擅长特技飞行喃!他会不会带我们在空中show下自己的特技喃?

  这场让你大开眼界,趣味满分的探秘飞行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么?

  ✔大路通用机场

  酷炫的飞机肯定没品够吧?

  没事儿,咱们还为你准备一道神秘“大餐”!直播的第二站还将走进镇江大路通用机场探秘,带你认识镇江新的城市名片。

  别在玩具店里对着模型痴念了,这里真飞机种类繁多,堪称“航空博物馆”。  

  “航空小白”不要害怕,咱们的探秘主播会邀请机场的“金管家”领路,带你实地打开飞机的“百科全书”!

  为什么说这里为镇江做大做强航空产业注入了“强心剂”?这里的飞机都有什么飞行任务喃?快和我们英姿飒爽的主播一起来探秘吧!

  ❀探秘主播❀

  ✔徐颖

  她是镇江广播电视台城市资讯频道主持人,《城市财经》主播。

  演播室内她身着西装,工作起来一丝不苟,敏于应变。这一次她将换上飞行服展示自己活泼、可爱的另一面。

  羡慕她能帮屏幕前的你登上机舱么?她却坦言自己有些紧张哟!

  ✔于静

  作为一起镇江APP《静入现场》主播,她走过了数不清和话筒相伴的日子。

  这位散发着朝气的主播和你一样对探秘地点充满好奇!

  快把你在直播中好奇的问题抛给她,她一定会帮你去找到答案的哟~

  欢迎“我苏”城市应援团扫码文末途中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在直播中为城市点赞~镇江站的直播还将会在“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东方头条、新浪江苏、一起镇江、镇江发布、金山网、今日镇江等平台播出。

       22号下午三点,在“我苏”客户端看镇江为直播插上“翅膀”,在空中俯瞰城市起飞的模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