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好模式即将开启 周末出去玩吧

2017年10月18日 06:41:49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看着预报中一连串的“多云”“晴”,心情也跟着明媚起来。秋高气爽的天气马上就要来啦!桂花即将落幕,红叶已经上线,这个双休日迎着秋色,出门玩儿吧!

  10月17日,南京就早上掉了几滴雨点,白天都以阴天为主,室外阴冷阴冷的,最高气温也就18.5℃。10月18日,沿江苏南地区阵雨还将持续,可到了10月19日,秋天就将展示宜人的一面。全省转为晴到多云模式,而且到本周末都将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也会逐渐回升,由近日的18℃左右回升到21℃左右。被子、衣服可以放心晾晒了。想洗车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计划起来了。最重要的是,这个双休日趁着好天气,秋游走起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14~18℃

  明天 多云,13~20℃

  后天 多云,14~21℃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夏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