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市应援团:网友表白的这些城市气质,戳中你了么?

2017年09月28日 10:09: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我苏”客户端,一个全江苏人云端的家

  不了解“我苏”的小伙伴,我们这就来打一波重磅广告!

  在香港江苏社团总会永久会址启用仪式上,李强书记化身“我苏网”代言人,倾情推荐不久前上线的“我苏网”和“我苏”客户端。

  李强书记说:“我为‘我苏网’打个广告,作为地方交流的平台,我认为是做得非常好的!再打一次广告,希望大家多关注、多连线,为江苏发展汇智聚力、增添光彩!”

  “我苏”能得到省委书记的高度认可,离不开江苏13个市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13城齐心协力,共同把美好江苏的方方面面展现给海内外的网友们。

  而 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系列活动,就是一次联合我苏省内一百五十多家媒体的13市表白联欢!

   这次狂欢,我们就是要让13市乡亲们:呼风唤雨拉起票,为最爱城市打着call~戳我进入城市表白页面!

  城市“自来水”君们安利技能爆表!活动上线2周多,13市粉丝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地为自家城市应援↓↓↓

  截至9月28日,每个城市的表白词云图是这样哒(按应援数排名):

  【连云港】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东海圣境、大圣故里、有山有海、飞瀑温泉、云台山、郁郁苍梧、云龙涧、花果山、蓬莱明珠、景色怡人、海鲜管够、听风看海、山海相拥、民风淳朴、仙气十足、物价亲民

  被誉为“东海第一胜境”的连云港有山有海,有飞流而下的瀑布,也有健康养身的温泉。这里是大圣故里,也是驴友们纷纷分享攻略的旅游圣地。

【盐城】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鹤栖鹿居、广博风月、糖麻花、杨五香肠、阜宁大糕、麋鹿、鸟语花香、大闸蟹、交通发达、街道安静、空气清新、淳朴好客、城市文明、大美湿地、大纵湖、芦苇荡、生态风景、植物王国、藕粉团子

  古时它以“环城皆盐场”而得名,历经了两千多年的历史沉淀,现在的它因打造仙鹤神鹿,东方湿地的独特生态环境而扬名在外。

  【徐州】戳城市名,来表白!)
听说这个城市慢慢读,慢慢感受?戳城市名,留下你的“徐州故事”

  关键词:楚韵汉风、南秀北雄、商贾云集、名胜古迹、历史底蕴、东方雅典、实力雄厚、蓄势待发、鸡汁豆脑、羊肉汤、大风起兮云飞扬、豪爽、霸气、过瘾、青山绿水、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依山傍水

  楚汉风韵,作为著名的千年帝都,徐州是两汉文化的发源地,这里有“彭祖故国、刘邦故里、项羽故都”之称。因有大量文化遗产、名胜古迹和深厚的历史底蕴,这里也被称作“东方雅典”。

  【苏州】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粉墙黛瓦、枕河人家、平江、丹桂、寒山寺、江枫渔火、园林、旗袍、古韵今风、烟雨朦胧、上有天堂、下游苏杭、拙政园、柔中带刚、评弹、苏帮菜、大闸蟹、优雅、恬静、秀丽、古典、诗意阑珊

  撑着油纸伞,听婉转深巷传来评弹,那踮脚走在雨中的女子,咿咿呀呀的哼唱,在这找回江南苏州最初的记忆

  【南京】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六朝古都、天下文枢、盐水鸭、汤包、桂花糖芋苗、古朴、丹桂飘香、鸭血粉丝、恩正、六朝金粉地、十里秦淮、博爱之都、六朝古都、金陵、夫子庙、钟灵毓秀、韵味、浪漫、臭豆腐、苍松翠柏、淳朴、白墙灰瓦、拾哒

  传奇与典故,写下南京的沧桑;江河与湖泊,铸就南京的魂魄。爱上南京的网友尝不够这里的小吃,看不够十里秦淮。

  【宿迁】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淮上名城、江山春胜、竹竿街、项羽故里、杨树之乡、水产、美酒、花卉、三台山森林公园、欢乐岛、精品绿化、花香四溢、湖水清澈、文明城市、静谧、洪泽湖、干丝、叶家烧饼、骆马湖

  这里是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乡,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北望齐鲁、南接江淮,居两水(即黄河、长江)中道、扼二京(即北京、南京)咽喉”。这里有朝气更有活力,讲文明也讲环保!

【淮安】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苍茫云鹤、湛然洪泽、底蕴深厚、节奏怡人、千年古城、洪泽湖大闸蟹、盱眙龙虾、钦工肉圆、青山绿柏、小桥流水、宜居、运河之都、十番锣鼓、金湖秧歌、淮海琴书、镇淮楼、包容天下

  夏天盱眙啖龙虾,秋天洪泽湖品大闸蟹。八千里路山和水——曾经的南船北马交汇之地,淮扬名菜的发源地,周总理的故乡,美丽的淮安让人赞不尽!

  【常州】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青果古巷、智造未来、干净整洁、和气温馨、吃货圣地、鲜美鱼汤、文风炽盛、中华恐龙园、诚恳做人、勤劳致富、芦花遍野、渔船晚归、长荡湖、南山竹海、森林遍布、天目湖、湖光山色、心旷神怡、白茶酥虾

  玩咖种草中华恐龙园、吃货惦记着天目湖的鱼头。你可能不知道, 常州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常州是季子故里,更是近代工业发祥地。

  去过常州的人都在这儿留下了自己的“大众好评”~快来扫描点击二维码,为常州接力表白!

  【泰州】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绵长文脉、无垠垛田、鱼米之乡、蓬勃发展、鱼圆、鱼饼、虾球、淮扬菜、溙湖八鲜、醉蟹、幸福安宁、宁静惬意、泰然自若、四季分明、烫干丝、秧草包、靖江汤包、猪肉脯、泰州烧饼

  700多年前,马可·波罗游历泰州,称赞“这城不很大,但各种尘世的幸福极多”。这里宁静惬意、泰然自若,让多少人愿意和他一起长大、再慢慢变老。

  【扬州】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玲珑剪纸、匠心雕艺、烟花三月下扬州、舌尖美味、干拌面、狮子头、满园春色、瘦西湖,闲散时光、大明寺、扬州炒饭、工艺、曲艺、低调含蓄、内敛优雅、热情好客、古色古香、文化名城、古运河

  它是“中国运河第一城”。听说在柳絮纷飞、烟雨濛濛之时,瘦西湖河边、二道河岸、古运河畔,一眼望过去,都是大片大片的鹅黄色,尽显婉约之美。很多出走家乡的人,留下“此生惟愿扬州老”的心愿。

  【无锡】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太湖佳绝、二泉映月、脆皮银鱼、肉酿面筋、毫茶、汤丝螺、山清水秀、怡然自得、舒适宜居、爱吃甜、得天独厚、民族工业、先贤、文化底蕴、与时俱进、卧虎藏龙、惬意、现代化、柔情似水

  江南烟雨、太湖碧波,孕育了无锡的过往和现在。表白无锡的网友愿为这个城市停下奔波的脚步,有对它浸润甜蜜的回忆。

  【南通】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博物致和、学霸摇篮、西亭脆饼、狼山、学霸摇篮、纺织天堂、建筑铁军、黑菜粉丝汤、江海明珠、人间仙境、包容会通、敢为人先、江海之汇、南北之喉、濒江临海、物阜民丰、宜居宜业

  狼山、濠河、张謇,如此一山一水一人构成了“中国近代第一城”——南通。这个被称为学霸摇篮的城市,还孕育了一批批建筑铁军,打造了纺织业的天堂。

  【镇江】戳城市名,来表白!)

  关键词:江山清绝、竹林津渡、古色古香、名不虚传、宝华山、西津渡、锅盖面、香醋、北固山、焦山、金山寺、茅山、压力不大、环境好、适合生活、鸟语花香、极具诗意、禅意、肴肉

  说起镇江,很多人是从“白娘子水漫金山寺”的神话故事而认识了金山,想来看看这个城市。看着沿街的景象,听着当地方言,让人恍惚间以为身在一部老电影中,昏黄古旧的建筑下透出这座城市平静的呼吸和心跳。

  你爱江苏哪座城?快来为自己的城市打call,呼朋唤友为城市应援顶排名!

  与此同时,“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正火热报名中!

  只要你形象佳、口才好、能代表你所在的城市气质,我们找的就是你!

  11月15日,“我苏”将根据网络人气,个人经历等信息,综合评选并公布成功入选的“我苏特聘城市体验师”!

  最终脱颖而出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将获得:

  含金量爆表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证书;

  有机会作为主播,走进“我苏”客户端直播间,带网友探秘城市新亮点、新成就,展示城市这5年来的发展和独特气质;

  赢取iPhoneX及“我苏”周边大礼包!

  戳下方二维码下载“我苏”客户端,还有更多活动和惊喜等着你哟!比如说,iPhoneX,ipad,跑步腕表等超“苏”大礼,送大奖,我们是很认真的!

  这段时间下载“我苏”APP,参加活动的用户数量蹭蹭上涨!今天又有一批宝宝要被幸运话费敲门啦~

  那么,哪些宝宝获得了今日的话费大奖呢?

   182****8858   豆花儿先生
152****4301       

  没有获得话费的宝宝们,你们还有机会哦!到11月30日每天都有话费送呢,而最终的大奖iphoneX将在10月中旬和11月末活动结束后公布!从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的用户中抽出!

  为你们送上大福荔活动指南——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得iphoneX及话费大奖全攻略 ! 快拉小伙伴一起来赢大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