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这些最“火热”的主题街区,和凉凉的秋意更搭!

2017年09月24日 10:23:23 | 来源:青果巷部落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气转凉,这样的周末最适合出去溜达了!

  拒绝无聊,拒绝普通,拒绝……那就来常州这些最“火热”的主题街区吧!

  有趣,好玩,文艺,潮流……你能想到的,这里都能满足你。Let’s go!

  1

  迪诺水镇主题街区

  巴洛克的建筑,特有的恐龙文化主题,走进这里,仿佛进入了一个富有童话色彩和充满梦幻创意的欧洲商业小镇。

  迪诺水镇主题街区是个多元化的空间。有人说,这里是购物的天堂。奥特莱斯购物村,各种大牌应有尽有,运动户外、潮流服饰、时尚鞋履、童装童品等全都涵盖,简直就是购物狂的福音。

  这里,也是吃货的天堂。你能在这里找到,地方特色美食、创意主题餐厅、国际品牌连锁等各类餐厅。中餐、西餐、海鲜、自助、轻餐等各式美食,刺激着你的味蕾,来了以后真的要扶着墙出去了!

  除此之外,还有梦幻的观光马车,东经120观光塔,多媒体音乐喷泉,恐龙人俱乐部,CGV影城等多种玩乐。怪不得大家周末都往这里跑呢!休闲玩乐的好去处呀!

  地址:新北区河海东路60号

  2

  梦立方潮流文化主题街区

  当千年历史的双桂坊,与现代潮流文化碰撞,会出现怎样的火花呢?

  梦立方潮流文化主题街区位于双桂坊梦立方咖啡公园3-5楼,总面积8000平方米。

  精英射箭馆、CASTER舞蹈教室、瑞兽健身房等多个受欢迎的空间,更有高颜值的美食,精湛的传统手艺,有趣的灵魂设计等。有趣,有颜,有味,这里又将是常州人的聚集地。

  地址:双桂坊梦立方咖啡公园3-5F

  3

  黑桃皇后街

  魔法喷泉、万丈深渊、如果墙、私密邮局、最美女巫占卜神社……黑桃皇后街更像一个“成人童话世界”,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是“爱丽丝掉进兔子洞”,充满了好奇。

  “遇见”艺术清吧,气味博物馆,私人订制梦想屋,……每一家独一无二的店铺,都让人流连忘返。

  各种各样有趣的手工体验,在这里安安静静地做一件属于自己的东西,给心灵放一个假。

  地址:路劲又一城4F

  4

  湖塘悦色主题街区

  最近刚开业不久的湖塘悦色主题街区,已经刷爆了常州人的朋友圈。汤包,面包,乳酪,沙拉……各种高颜值美食,必须拍照呀!

  原创手工皮具、梳篦、陶艺等,文创气息满满呦~

  旧物展,锡剧,非遗文化民俗秀,奇妙江湖大巡游……啊啊啊,这么多,全都想看呀!

  地址:湖塘吾悦4F

  四大主题街区约吗?以后再也不愁去哪儿了~ 
(来源:青果巷部落,编辑:纪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