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友人粗心丢包 盐城公安局机场民警帮助找回

2017年09月23日 09:13:2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2日下午4点钟左右,来自菲律宾的EricxonAsilo先生在朋友的陪同下,携带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办案神速解民忧”的锦旗,来到盐城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将锦旗送到孙咏局长的手中,连声感谢该局民警帮助找回了丢失二十多个小时、价值达十万元的挎包及现金和相关物品证件等。

  EricxonAsilo先生的朋友王奕告诉记者,9月19日下晚6点半钟左右,他们从深圳乘飞机来到盐城南洋机场,随后就叫了一辆出租车赶赴射阳,下车后也没注意到少拿一个包,直到9月20日下午,才发现这个装有一万多欧元、身份证件以及其他物品的挎包不见了,估计是遗落在出租车上了,这才来到盐城南洋机场分局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机场分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门警力帮助寻找,但由于EricxonAsilo先生说不清楚出租车的号牌,只得根据他乘坐的航班到达时间,调取相关路段的监控视频,进行逐一的寻找比对,经过连续六个多小时的查找,最终确定了出租车的车牌号。

  随即,李磊警官顾不上休息,又与出租车公司取得了联系,通知该车驾驶员将捡拾到的挎包送到分局。得知丢失二十多个小时的挎包被机场分局的民警给找到了,EricxonAsilo先生特地在射阳制作了一面锦旗,与朋友一起来到盐城南洋机场公安分局,向民警表示感谢。面对失而复得的挎包,激动不已的EricxonAsilo先生紧紧握住的手,用生硬的中国话连声说“谢谢”。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