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海选向你发出自带iPhone X的英雄帖

2017年09月22日 10:16: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看的皮囊,很少。有趣的灵魂,更少。

  如果你兼具二者,那你这种人是注定要赢iphoneX大奖的!

  如果你形象佳、口才好、能代表你所在城市的城市气质,那么——

  我苏网、我苏客户端邀请你参加“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海选,我们找的就是你!

  “我苏特聘城市探秘者”海选活动是“我苏城市探秘”系列活动之一,“我苏城市探秘”系列活动由我苏网、我苏客户端联合全省十三市多家媒体共同发起,活动包括“表白我苏13成城市气质”和“我苏特聘城市探秘者”海选两个组成部分,昨天给大家介绍了“表白我苏13城城市气质”活动(←戳链接了解详情),今儿小编要面向我苏13城征集城市代言人!

  江苏十三市,都是有故事、有气质的城市,于是——

  为了更好的说出“江苏故事”,围观“江苏气质”,我苏网、我苏客户端推出大型网络直播节目《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

  重要的事只说一遍:“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正在火热报名中!(←戳这里打开报名页)

  成功当选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将有机会作为主播,走进“我苏”客户端直播间,带网友探秘城市新亮点、新成就,展示城市这5年来的发展和独特气质。为自己的城市代言,为自己的城市气质拉票。

  如果你是所在城市的“业界大V”——口才一级棒的电视主持人,妙笔生花的作家学者,豆瓣、微博、微信公众号红人……

  如果你是“资深驴友”——走过的路比我吃过的饭都多,阅遍大好美景,尝过各色美食,见多识广,对探秘线路有自己的创意和想法……

  如果你是“段子手”——画风清奇,脑洞大开,张口就是段子,行走的表情包……

  如果你是“城市通”——社交广泛,对所在城市了如指掌,活体地图……

  那!就!快!来!报!名!吧!

   【探秘我苏,人多力量大!】

  “我苏城市探秘”系列活动由我苏网、我苏客户端联合江苏省十三市媒体共同发起,活动得到了江苏十三市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目前已有近100家省内媒体参与宣传:

  苏州有城市商报、情调苏州……泰州有“我的泰州”App、泰州新闻网、凤城泰州网……宿迁有宿迁手机台、速新闻、宿迁网、西楚网……淮安有无线淮安、淮安视听网、淮安新闻网、淮安交通文艺广播……连云港有连云港手机台APP、连云港人文、连云港日报、连云港发布微信……常州有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常州电视台、常州广播电台、中吴网、常州网……扬州有扬州网、扬州发布、扬帆、扬州晚报……徐州有徐州发布、今日徐州APP、无线徐州、中国徐州网、淮海网……“老铁”太多,小编我都数不过来了~~

  还有多家省内媒体也正在赶来加盟“探秘我苏”的路上!

  想报名的老铁们,let me tell you一些重要事项——

  1. 报名(9月16日-10月31日):上传照片+填写个人资料+一段300字以内的简介(说说你想代言的城市最吸引你的气质)。

  2. 投票(10月1日-10月31日):发动身边的老铁们为你投票,每个城市将有10位网友当选“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

  3. 展播(11月1日-11月15日):我们将邀请当选的城市探秘师上传展播视频(视频内容为一段5分钟以内的直播或演讲,展示城市气质风貌)。

有气质的你

以及你代言的有气质的城市

也许一夜间就red的不要不要的了

  我苏送礼,都是玩真的!来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有机会赢大奖!

  1. 报名用户以及投票网友均有机会参与抽取iPhone X大奖,不止一台

  2. 当选的“我苏城市特聘体验师”将获得荣誉聘书及“我苏”周边大礼包

  3. “我苏城市特聘体验师” 将作为“我苏”平台及时报道各市新鲜资讯的第一批“代言人”,为所在城市代言发声,参加“我苏”平台的互动、策划、网络直播等各种宣传活动,真正成为“城市名人”。

  总之,你和red之间的距离只差下载我苏客户端了,扫描下方二维码来参加活动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