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13市“全员”打call中!

2017年09月21日 16:25: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我苏客户端,一个咱江苏人自己的新媒体互动平台

  “我苏城市探秘”系列活动,一次我苏十三市为自己的城市气质打call的主题活动。

  “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海选,给你一次当主播为自己城市代言的机会。

  你是江苏哪座城的土(粉)著(丝)?TA的哪个气质成功吸引了你的注意?

  快戳这里→表白你最喜爱的城市气质,参加“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海选”,赢iphoneX大奖吧!

  “我的家乡说不清哪里好,因为全都是优点,如数家珍,根本数不过来。”

  wuli老乡们各个都是安利技能满分的自来水,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表白泰州

江苏承南启北的“水陆要津”

吃螃蟹,来泰州

表白苏州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最有特色的园林,品种最多的小吃

表白淮安

周总理和吴承恩的老家

还有大名鼎鼎的洪泽湖和盱眙小龙虾

表白宿迁

项羽故里,有全江苏最好的空气

  ……
其他城市的老铁们,还在等啥?
麻溜来表白吧~

  你最想给哪个城市打call?你最爱的城市气质是______。(戳我进入活动页面,写下心中答案)

爱它,就来为它应援吧!

  活动页面上的城市排名,将根据每个城市表白的参与人数实时调整。还不快为自己的城市应援?

  10月25日,我苏将综合表白点赞数和“走心度”,评选出每个城市表白点赞数排名前三的网友,送上价值200元的惊喜大礼包!

  与此同时,“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正火热报名中!

  只要你形象佳、口才好、能代表你所在的城市气质,我们找的就是你!

  11月15日,我苏将根据网络人气,个人经历等信息,综合评选并公布成功入选的“我苏特聘城市体验师”!

  最终脱颖而出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将获得:

  含金量爆表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证书

  有机会作为主播,走进“我苏”客户端直播间,带网友探秘城市新亮点、新成就,展示城市这5年来的发展和独特气质;

  赢取iPhoneX及“我苏”周边大礼包!

  【表白我苏,人多力量大!】

  包括苏州新闻网、引力播客户端、城市商报、情调苏州、泰州发布、微泰州、泰州微视听、“我的泰州”App、泰州新闻网、凤城泰州网、泰州日报、泰州广播电台、泰州电视台、“我的泰州”App、泰州发布、泰州新闻网、凤城泰州网、宿迁市广电总台(宿迁市电视台、宿迁广播电台、宿迁手机台、西楚网)、宿迁日报社(速新闻、宿迁网、宿迁日报、宿迁晚报、宿迁日报社微博、微信)、宿迁手机台、西楚网、速新闻、宿迁网在内的26家江苏媒体联合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全程关注及跟踪报道“表白你最喜爱的城市气质”活动,活动得到了江苏十三市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全省其他媒体也正在赶来打call的路上。

  老铁们,还在等啥呢?行动起来!

  戳下方二维码下载我苏客户端,还有更多活动和惊喜等着你哟!送大奖,我们从不手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