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再签产业合作大单!涉及内环高架、南海组团等建设项目

2017年09月21日 09:59:15 | 来源:盐城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盐城市与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南京丰盛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高新技术和战略新兴产业、生态环保项目、市政基础设施、金融服务和股权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内环高架三期、综合客运枢纽、市区第Ⅲ防洪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南海组团地下综合管廊和环保科技城国际合作区等项目上开展合作。

  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作为我省唯一的省级民营资本投资公司,由沙钢集团、协鑫集团、红豆集团、丰盛集团等10余家省内知名民营企业联合设立,是我省金融改革、投融资体制创新的重大成果,规划注册资本300亿元,首期注册资本86亿元。

  南京丰盛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一家多元化综合型产业控股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新能源、医疗器械、健康服务、生态农业、贸易矿产、海外投资领域,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业务分布于国内地的29个省份,以及欧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