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打造水城风情婚拍旅拍目的地

2017年09月20日 16:26:13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人缘定泰州凤城河。    

  昨天上午的凤城河畔被浪漫与甜蜜包围。来自长三角不同省市的14对结婚新人在望海楼参加了隆重而温馨的出嫁祈福仪式。这也是“爱在上海黄浦江 缘定泰州凤城河”玫瑰婚典目的地风情婚礼活动中一个亮点环节。

  本次风情婚礼活动由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上海市黄浦区民政局、泰州市旅游局、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管委会、上海玫瑰婚典组委会承办。活动上,泰州凤城河风景区被授牌为“长三角新人蜜月基地”。

  玫瑰婚典是上海旅游节品牌活动,创立20年来坚持将文化、历史、音乐、时尚融合到婚礼中,成为一张别具特色的上海城市名片。

  长三角地区每年有120万对新人结婚,是个千亿级大市场。此次我市与上海市旅游局合作,邀请黄浦区旅游局以及沪苏浙皖婚庆协会,将玫瑰婚典首次移师江苏。同时,结合泰州的吉祥文化、教育文化、盐税文化、戏曲文化等,推出婚庆旅游来泰州“送吉祥、有文化、好财运、有才华”等十大理由,吸引了众多80后、90后新人的关注和喜爱。

  此次参加活动的14对结婚新人来自沪苏浙皖等地,都是第一次来到泰州。他们在参加出嫁祈福仪式之余,还将体验一次带着泰州地域风情的旅拍:身穿汉服、婚纱、民国服饰、状元服、明清古装分别在望海楼、桃园、老街、学政试院、乔园、梅园、南山寺拍摄,寓意着欣欣向荣、情意绵绵、长久美满、子女高中、富贵吉祥、前程似锦、平安一生等。泰州行程结束后,他们将前往上海外滩完成证婚仪式。

  来自上海的新郎王林奇说:“此次来泰州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夜游凤城河,有机会还会再来旅游。”

  市旅游局局长申强说:“泰州在700多年前就被马可波罗描绘成一个幸福极多的城市,是个喜结良缘的好地方。希望此次在沪泰两地旅游与婚庆界的通力合作下,打通我市婚拍旅拍与传统观光旅游产业链,并结合凤城河提升工程,将泰州打造成水城风情婚拍旅拍目的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