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苏日记】幕后助阵 同感荣耀

2017年09月20日 09:12:05 | 来源:共青团江苏省委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很荣幸参加江苏发展大会。 在这次大会中我从事的是一份不同的工作。在以往青奥会、大足赛、 国际马拉松等大型赛事中,我扮演的是一名参与到工作一线的志愿者。这次发展大会,我的身份是一名服务志愿者的志愿者——大会志愿者宣传组负责人。

  3 月开始我便开始参与宣传工作。从志愿者昵称征集、服装敲定,动员大会、出征仪式到联调联试以及最后两天的正式上岗我都全程参与。作为宣传组的一员,我参与策划、编辑、审核微信及视频近十篇,全方位地报道小流苏,将小流苏经历的一系列活动展现给大众。如:小流苏成长记;G苏520;小流苏的24小时等。 同时,我负责管理江苏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微博小号,每天推送相关江苏发展的报道,并实时直播发展大会的各项会议,取得很好反响。  

  大会期间,我负责协调分配宣传组志愿者参与报道工作,并且前往青奥森林公园、国际青年文化中心,江苏大剧院等现场参与植树、晚宴、灯光秀、发展大会会议的志愿者工作报道。与此同时,我有幸接受新华日报的采访,作为一名小流苏为发展大会为志愿者发声。

  作为一名新江苏人,我有幸参与这次江苏人的盛会。通过这次盛会,我更加了解和热爱江苏这片土地。我已在这里生活学习四年,研究生阶段我依旧扎根在此。期待江苏更好的发展,也期待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文/张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