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350亿元 山水主题小镇落户南京溧水

2017年09月17日 19:04:13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 月17 日,者从南京溧水区获悉,2017 南京 · 溧水新兴产业推介会在溧水区举办,重点推介 35 个项目,总投资 1309.57 亿元,总投资额再创新高。其中山水主题小镇项目颇为引人关注,总投资超 350 亿元。这将是一个集高空娱乐、水世界等项目的文旅小镇。以后,不仅有刺激好玩的项目,在长三角和宁杭生态经济带也将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山水小镇效果图 通讯员供图

  9 月 16 日下午,山水文园集团携美国六旗集团与南京市溧水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联手打造综合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健康养老等多位一体的特色小镇。这是继浙江海盐县、重庆璧山区项目之后,国内又一个正式落户的山水主题小镇。

△山水小镇签约现场 通讯员供图

  南京溧水山水主题小镇位于溧水区永阳新城南部,项目串联无想山国家森林公园、姚家水库等自然山水旅游资源,在以美国六旗高空娱乐、六旗水世界为核心的基础上,增添童话王国、山水演艺、母亲农场等项目,打造全天候、全链条的文旅小镇。

  据悉,山水主题小镇项目实行统一规划、分期开发,计划于 2018 年先行启动六旗高空娱乐、六旗水世界、山水演艺、童话王国等项目建设。建设运营后,预计每年可拉动税收 6.4 亿元,提供就业岗位 1.4 万个,年均带来 GDP 约 300 亿元。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盛明珠)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