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网络安全“智斗”大闯关,等你来挑战!还有丰厚红包和奖品哦!

2017年09月16日 13:43: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几天你有没有被iphone8&iphone X即将发布的消息刷屏——

如果有人要送你手机,真相可能是这样滴 

 

 

吼吼,这不过是逗宝宝们乐一乐~但是不得不说,现在的黑科技真的是“无孔不入啊”啊~风靡全球的勒索病毒、时有发生的电信诈骗、防不胜防的个人信息泄露……“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衣食住行,但与之伴生的网络安全威胁也不容忽视。

那么,正值2017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一款由江苏广电总台旗下荔枝新闻、我苏网重磅推出的福利多多的闯关游戏今天(918日)正式上线啦。请注意!这可不是简单的小游戏,而是让你轻松get网上“识骗”、“防骗”等各项技能的“大闯关”

如果你还是一个“网络安全盲”,那一定要来参加了!摸索通关游戏你将收获满满的网络安全防范知识~从此再也不用担心信息泄露,网络诈骗……

如果你这是一个“网络安全通”,那你更不能错过啦!因为只要答题,分分钟将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游戏开始界面是长这个样子滴↓

参与方式十分简单,用手机进入网络安全知识“智斗大闯关” 以后,点击【开始闯关】就开始答题啦!不要紧脏> < 编儿先给你偷偷透露下游戏秘籍~

游戏一共分为3关,分别是“自我保护关”、“安全常识关”、“智斗骗子电子关”,每一关5道题。每通过一关可以获得一个抽奖码,三关全部通过后可以获得随机微信红包+3个抽奖码。抽奖码有限,每人每日最多只能获得3个抽奖码哦!次日10:00,荔枝将前日中奖名单传到H5上公示,点击游戏界面“中奖查询”,就能知道你有没有中奖啦!(同一微信号每日只能中奖一次)

抽奖码还限量?!你们最关心的抽出的大奖究竟是啥?

 

奖品就是下图这货,kindle

每天抽五台,连续抽七天!

每天抽五台,连续抽七天!

每天抽五台,连续抽七天!

你没有听错~每天都会有5个幸运的小伙伴获得kindle!编儿夜观天象,发现你撞大运的可能性,很大!

网络安全知识“智斗大闯关” 已经正式上线!918~924日,总共7天时间你要抓紧咯!这么给力的活动1年都不一定有一次~千万不要错过啦!

手气好不好,你get下就知道嘛!

微信红包满天飞,大奖诚意满满哦!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手指戳,戳戳就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kindle哦!

再重复一遍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智斗大闯关” 直接点击“【我要闯关】”答题

  2、把它转发出去

  3、把它转发出去

  4、把它转发出去

网络安全,人人有责!918~924日网络安全宣传周,小编邀请你一起来“闯关”拿大奖咯!

(长按二维码来挑战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