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来啦

2017年09月13日 10:42:29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1日,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在京拜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对接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有关事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别副主任何培德表示很高兴看到镇江这样的优秀低碳城市参加联合国巴黎气候大会分享发展经验。镇江建设低碳城市、推进低碳项目落地的一系列行动与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地化行动不谋而合。何培德表示,将与镇江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出席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并与镇江签署低碳发展合作谅解备忘录,在镇江开展低碳项目建设、可持续发展目标培训等工作。

  裔玉乾表示,召开国际低碳大会是为了普及低碳发展理念,将低碳技术产品推广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镇江愿意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开展广泛合作,推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项目落地镇江,实现城市低碳、可持续发展。市发改委主任殷国兴、外办主任张国云、市发改委副主任周德荣以及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加拜访活动。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是联合国下属的世界上最大的负责进行技术援助的多边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工作是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技术上的建议、培训人才并提供设备,特别是为最不发达国家进行帮助。致力于推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协助各国提高适应能力,帮助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三十多年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充分利用其全球网络和发展经验,支持中国制定应对发展挑战的解决之道,并为中国开展南南合作和参与全球发展提供协助。在中国的重点工作领域包括:应对气候变化、减少贫困、善治、能源与环境以及危机预防与恢复。
     (来源:一起镇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