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软实力!镇江推进民营企业文化建设

2017年09月13日 00:35:04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提升镇江民营企业发展“软实力”,进一步促进镇江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昨天下午,镇江全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在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召开,交流总结镇江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做法,进一步探索加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新途径。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根据江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部署要求,镇江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决定在全市民营企业中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通过典型引路,树立民营企业学习标杆,推进我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企业发展的竞争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肯帝亚公司的文化建设成果展。在推进会上,肯帝亚、新越科技、江苏建设、江苏百瑞吉、九鼎轩5家企业交流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