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健儿交出全运会历史最好成绩单!

2017年09月11日 21:02:00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落下帷幕,徐州运动健儿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呢?

  12金!9银!13铜!妥妥的,34枚奖牌啊!创造了徐州市参加全运会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

  快上图!看看是谁这么出彩!

  张雨霏

  女子200米蝶泳、4*100米自由泳、4*100米混合泳三项冠军,夺取徐州全运会历史上第一枚游泳金牌,成为我市获得全运会奖牌最多的运动员。

  车晓婷

  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摘取全运会开幕后江苏首金。

  程训钊

  男子柔道90公斤级冠军,实现该项目二连冠。

  胥秋子

  女子5000米冠军。

  赵 楠

  男子手球冠军,实现江苏男子手球全运会三连冠。

  梁 辰

  女子网球双打冠军,夺取徐州全运会历史上第一枚网球金牌。

  李 慧

  女子排球冠军,夺取江苏全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女排金牌。

  赵佳芹

  陆婷

  女子手球冠军,夺取江苏全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女手金牌。

  全运会上,还有这些令人感动的画面: 

  1、柔道运动员程训钊在晋级四强的比赛中,肋部软组织严重挫伤,咬牙拼下了男子90公斤级金牌,成功实现卫冕;

  2、胥秋子在女子1500米比赛摔倒了,成绩不理想,但她豪情不减地表示:“我的优势是5000米!”有心人天不负,铮铮誓言果然兑现;

  3、三个多月前,王嘉男做了十字韧带手术,踏上全运会跳板时膝盖还隐隐作痛,硬撑着“跳”出了铜牌,不是最好成绩,但已心无遗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