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智能农场开工

2017年09月06日 14:23:10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由台湾稳懋集团投资、年出栏35万头生猪的全稳农牧科技绿色循环智能农场在淮安市涟水县黄营乡六堡村开工。淮安市代市长蔡丽新,副市长顾坤,稳懋集团董事长陈进财等出席开工仪式。

  蔡丽新在致辞中说,全稳农牧科技绿色循环智能农场的正式开工,是淮台合作的又一硕果,也是涟水县发展外向型农业的新成果。她表示,推动农业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方向,也是淮安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实现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的必然选择。稳懋集团是实力雄厚的知名台企,不仅在全球半导体生产领域占据着重要一席,而且在发展绿色生态农业上具备独特的优势。

  蔡丽新表示,淮安市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投资环境的营造,对稳懋集团在淮投资项目将给予全方位的服务。她指出,涟水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秉承“店小二”精神和“101%服务”理念,加大服务保障和支持力度,促进项目快建成早投产,带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希望双方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双赢。

  陈进财表示,将着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一个智能化、环保、绿色循环的养猪产业,同时使之成为食品安全的典范。

  (来源:中国江苏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