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最新夜景出炉!画面太美 忍不住看了好几遍~

2017年09月02日 10:44:15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徐州  每当夜幕降临,漫步在城区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整个铜山城区披上了华丽的新装,一盏盏街灯点亮了城区的美丽夜色,为夜间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更加提升了铜山人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浮光掠影,形色迷离。熙熙攘攘的铜山夜色散发着无限魅力,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无名山公园的全面开园,为铜山人提供了休闲游玩的广阔空间,而夜幕下的无名山公园更是呈现出独特的景致和韵味,吸引着广大市民徜徉其中。

  (无名山公园) 

  大铜山夜景就是这么美,每当华灯璀璨的夜幕降临,总会使人流连忘返

  (楚河) 

  当城市的喧嚣渐渐归于沉寂,远处的高楼、宽阔的马路,融入月影和夜色中,令人迷醉

  (万达广场) 

  初秋的夜晚,带爱的人一起在夜色下走走,交相辉映的光与影,倒映的一定是彼此最美的模样。

  (黄河路) 

  现在的铜山城区,白天风景美、晚上夜景亮。这不,铜山又有四个地方的亮化工程完工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

  北京路

  北京路上,万达广场附近,流光溢彩是城区最热闹的地方,玉泉河两岸安装了,LED投光灯,十字星灯、洗墙灯、线条灯,使得玉泉河变得更加美丽温馨,再也不是黑漆漆的一片。

  黄河路

  迎宾园里的LED投光灯、射树灯、泛光灯,让迎宾园里的景色更加别致,暖白色或黄色灯光,整体性很强,加上各色彩灯的呼应,增添了神秘的色彩。

  行政区主要楼宇

  行政区内,办公楼宇灯光璀璨,流金溢彩,让建筑物看起来庄重中又不失灵动,更温馨了夜间出行的人们。

  泉新路

  泉新路路段的路灯采用的led灯绿色照明,使用高光效、节能、环保型光源及灯具

  (左边路灯为新采用的led灯)

  据了解,本次铜山城区夜景亮化工程从今年5月开始实施,至7月中旬完成。亮化工程将建筑本身与周边环境紧密联系,充分体现照明技术与艺术特色的有机结合,兼顾时尚和传统、功能性与景观性,保持一路一景、一楼一景、一桥一景,夜景景观既各自成景,又浑然一体,已初步形成了一个多层次、立体化、有特色,体现现代文明气息的城市亮化景观。

  亮化工程还在继续,铜山将来还会有更多更多的美丽夜景,他不仅扮靓了铜山,更是为了让你夜晚回家的路上不再那么黑暗。

  徐州铜山,永远为你留着一盏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