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苏州19岁新星全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夺银

2017年09月01日 17:38:14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引力播

  刚刚,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自行车馆落幕。在决赛中,首次参加全运会的苏州19岁新星唐梦琦两战两负,不敌卫冕冠军、黑龙江选手林俊红获得银牌。

引力播

  本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于8月30日开赛,唐梦琦率先参加了女子团体竞速赛,最终和队友沈燕夺得了第四名。昨天,在女子争先赛中,她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于今天9时30分打响,唐梦琦两战两胜,淘汰了山东选手刘莉莉。随后,她又在半决赛中,三战两胜击败了上海队名将、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得主钟天使,成功闯入决赛。

引力播

  决赛对手林俊红是国内一位大赛经验非常丰富的实力选手,参加了2012、2016两届奥运会,也是全运会该项目的卫冕冠军。而且,2天前她刚刚和队友夺得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正朝着本届全运会个人第二枚金牌发起冲击。两人的首场对决,唐梦琦稍稍落后。随后第二场比赛,唐梦琦再度不敌对手,获得了银牌。

引力播

  “唐梦琦出生于1998年,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信她以后在国际赛场也会崭露头角。”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校长路秋光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他说,唐梦琦是2012年从苏州高新区第一中学选拔出来的,练习2年后,就夺得了江苏省运会冠军,被选入省队。去年,她和队友夺得了全国冠军赛天津站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路秋光透露,唐梦琦练习场地自行车还有点偶然,最初是选拔了她的同学来训练,结果在陪同学过来“凑热闹”的时候,她也萌发了兴趣,开始走上场地自行车训练之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