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江苏故事 携手共话未来!创新江苏 世界点赞

2017年08月31日 17:29: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倾听江苏创新发展的生动故事,领略水韵江苏的秀美风光,感受江苏人民的热情好客,在今天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江苏省委实践》宣介会上,一个个有关“聚力创新、转型发展”的江苏故事,一场场有关江苏创新的主题活动,获得了与会各国嘉宾的广泛点赞。

  作为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主宣介会高朋满座,热情四溢。来自西班牙、瑞典、德国等多个国家的近400位外籍嘉宾齐聚一堂。大家认真观看《聚力创新、奋楫转型》的专题片(戳这里看专题片精彩内容),并不时拿出手机拍摄。而李强书记所作的题为《聚力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的主旨演讲,条分缕析地介绍了江苏在创新上的新举措、新思路、新故事,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来自美拉尼西亚、津巴布韦共和国、布隆迪共和国的代表们纷纷表示李强书记的演讲给他们留下了全面而深刻的印象。

  除了主宣介会,大型图片展、创新产品秀、具有江苏特色的文化表演等形式丰富各具特色的活动,来自西班牙、捷克及尼泊尔的与会代表表示,他们不仅充分感受到了江南水乡的独特魅力,更为江苏的创新文化、 创新成绩所惊叹。

  来自江苏的创新故事赢得嘉宾们纷纷点赞,大家表示将继续加强跟江苏的合作,借助江苏强大的人才基础、科研水平,创新环境,深化多领域合作,共同携手共赢!现场,来自瑞典和柬埔寨的代表就表示要复制江苏的产业模式,把江苏的经验带回家。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俊彦、席云竹、张正、刘堃、马遥、康健、亓晨、朱晓莹、张迎辉、李泽灏  我苏网编辑/秦玉婷、刘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