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空降园区!在苏州打造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城市

2017年08月30日 07:11:11 |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消息好消息!8月29日,科大讯飞与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开展战略合作!

  在苏州打造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城市

  在园区设立苏州公司、研究院和双创中心

  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这次落户苏州,必将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苏州及园区在人工智能产业方面形成“既有高原又有高峰”的发展格局。

  园区积极布局人工智能产业

  苏州工业园区一直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并将其列为优先打造的特色新兴产业集群之一。

  近年来,园区积极布局人工智能产业,抢占人工智能产业先发优势,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人工智能产业高地,目前已集聚相关企业近500家,从业人员超2万人,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氛围。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园区正在成为全球跨国公司、国内顶级企业布局创新资源的首选地,微软、苹果、百度、华为、滴滴等均在园区设立了研发中心,并且园区正在与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国际顶级名校合作设立离岸创新中心

    图片:陈雨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