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客户端上线 获省委书记李强点赞

2017年08月24日 18:16: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继8月1日“我苏网”上线消息刷屏朋友圈后,今日(24日),在省委书记李强的见证下 ,“我苏”客户端正式与您相见,包含网站(ourjiangsu.com)、客户端、微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五位一体的“我苏”新媒体矩阵完整形成!

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卜宇向李强书记一行介绍“我苏”客户端整体情况

  厉害了!李强书记点赞 “我苏”客户端

  在江苏广电融媒体调度指挥中心,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听取了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卜宇和“我苏”产品运营团队负责人的汇报。随后在简洁的倒计时五秒之后,我苏客户端正式上线,李强书记在手机上仔细浏览,了解“我苏"客户端的主要内容和功能,称赞“我苏”客户端内容丰富、界面时尚、体验流畅,他勉励运营团队:要把“我苏网”这个综合性网络平台建设好、运营好、使用好,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作用,综合运用融媒体手段,打造海内外江苏人和广大网友了解江苏的重要窗口。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等领导一同见证了“我苏”客户端上线。

李强书记拿起手机体验“我苏”客户端

  主流平台 主流声音

  听到“我苏”两字,是不是觉得“好甜”?没错,“我苏”是一种骄傲,一种归属,一种情怀。

  为了更好地展示江苏、感知江苏,让海内外所有心怀江苏的人有一个永不落幕、共襄发展的“云端家园”,“我苏”系列新媒体产品群应运而生。

  和“我苏网”一样,作为江苏主流新媒体阵地,“我苏”客户端将自觉担当责任,与中央决策部署同频共振,积极传播党的声音,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聚焦奋力实现“两聚一高”目标的实践。创新之火富民坐标物博会”“大院大所在江苏”“县委书记工作讲坛”“智能制造”“重大项目进展”“长江经济带”“绿水青山”等重点板块集中呈现,大事要事、政策举措,尽揽其中。

  江苏气质 江苏魅力

  “我苏”客户端着力打造以下版块,发布最走心的政务信息、展示最江苏的人文风貌、提供最有用的资讯内容、汇聚最共情的互动活动。

  首页推荐,汇聚国内外及江苏的时事要闻、走心原创、精彩互动,概述每日精华;

  政·经版块,集纳看江苏、政务厅、创富工厂、@合伙人四大栏目,尽揽价值资讯;

  行·色版块,用有文有戏、味解乡愁、大美江苏、走遍江苏收藏江苏诗意;

  人·文版块,娓娓讲述苏人苏事、洋眼苏事、和小流苏、公益家一起感知江苏温度;

  城·事版块,网罗十三地市的新鲜资讯、热门话题;

  Story版块,面向海外,全英文讲述江苏新闻、趣闻。

  与您相伴 与您共享

  “我苏”客户端追求极致用户体验,采用前沿设计风格,开机画面将视频和动态移轴图片创新结合,用江苏十三市风光动态开启您的每一天。

  “我苏”客户端贴近用户需求,功能简洁实用。

  热点直播,带您走进第一现场,边看边评精彩连连;

  视听服务,提供江苏广电最in的电视、广播节目,随时随地随心使用;

  互动区域,开放、共享,各类活动可参与、可上传、可分享,让所有用户畅聚云端、以心互联。

  “我苏”系列由江苏广电总台权威打造,是集资讯、交流、互动为一体的新媒体品牌,高质、高颜、高燃!

  最后,小编特别提醒,本次上线的“我苏”客户端为1.0版本,今后还将紧跟用户需求、创新表达方式、打通各方资源,不断进行迭代优化。如果你有想法建议想分享,随时来撩小编~前提是马上下载我苏客户端~

  速戳↓↓↓

  畅聚云端、以心互联。“我苏”客户端在这里等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