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7.73亿元!扬州湾头玉器特色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2017年08月08日 20:16:32 | 来源: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下玉、扬州工、源湾头”

  扬州的琢玉工艺源远流长,

  而湾头镇是扬州最大的玉器生产加工基地。

QQ图片20170808181130

  8月8日,扬州湾头玉器特色小镇项目正式签约,扬州市委副书记张宝娟会见了来扬签约的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巍一行,并见证了项目签约仪式。

  张宝娟简要介绍了扬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中国铁建是世界前五百强企业,也为扬州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湾头玉器小镇是扬州着力打造的特色小镇,她希望中国铁建能够依托湾头的特色玉文化历史,做精、做优、做好湾头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工作。 

QQ图片20170808181115

  王巍感谢扬州提供的合作机会,他表示,中国铁建有条件、有能力将湾头玉器小镇打造成全省、全国示范性的特色小镇。他希望以湾头小镇为起点,加大与扬州的全方位合作。

QQ图片20170808181106

  会见期间,扬州市和中铁集团正式签订湾头玉器特色小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57.73亿元,采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未来,湾头小镇将围绕玉器加工这一产业优势,打造成为扬州休闲旅游慢生活度假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