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

2017年05月14日 11:17:27 | 来源:大会组委会合作交流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项目名称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点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生态商务区东侧

  三、项目总投资

  300 亿元人民币

  四、项目内容

  项目规划用地 5.3 平方公里,是徐州市发展医药产业的重点园区之一。园区以万邦、恩华等著名医药企业为依托,积极推进与徐州医科大学、复旦大学药学院等院校的产学研合作,着力打造集医药产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营养保健品研发、制造、展示、交易,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健康服务于一体的,生态化、集约化、专业化的综合性功能园区。重点引进新型降糖、降压、降脂、降尿酸、治疗恶性肿瘤及神经中枢类疾病的药物生产企业,基因工程药物、疫苗、生物诊断试剂药物生产企业以及血糖仪、家用心脏监测设备和超声诊断、彩超、电刀、射频治疗仪等医疗器械重大生产项目落户园区。

  五、项目准入标准

  亩投入 380 万,亩税收 20 万,行业领先、综合实力强的医药行业相关企业。

  六、合作方式

  社会投资、合作租赁、购买、股权融资等

  七、招商目标

  国内外知名医药行业企业

  八、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合作意向,请联系:

  ilovejiangsu@163.com(国内)

  ilovejiangsu@outlook.com(国外)

  0086-25-83395573(电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