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金融机构期待与您携手共进

2017年03月16日 11:05:19 | 来源:大会组委会合作交流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银行

  为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江苏银行诚邀金融领域专业人才加盟,共谋发展。具体包括从事跨境项目融资、跨境并购、银团贷款、衍生产品交易、离岸业务拓展、网络金融、风险管理等业务的人才加盟,共谋发展,打造“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一流商业银行。

  华泰证券

  高端人才需求。为适应公司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需要,希望重点引进跨境投融资、资产管理、衍生品投资、固定收益、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等战略重点领域的高端人才。

  海外金融培训需求。(1)与海外知名培训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开展互联网金融、创新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等金融专题海外培训项目,借鉴海外投资银行成熟经验;(2)引进经济、金融、管理领域知名师资,介绍海外金融机构最前沿资讯和成熟资本市场经验;(3)尝试引进先进的移动教育资源,如线上版权课程、在线学习平台等。

  高端人才优惠政策。对市场化引进的高端创新型人才,公司将开辟人才绿色通道,岗位安排、职级设置、激励机制等向市场看齐、与市场接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激励机制和灵活多样的综合工作环境。工作地点南京、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多地可自主选择。

  紫金财产保险公司

  公司希望引进更多保险专业人才,特别是产品开发、精算管理、风险管控等方面的人才。

  国联人寿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作为区域性保险法人机构,对保险人才尤其是总公司人才的需求较大。希望能与高校合作建立保险、金融人才输送、定向培养通道,一方面增强高校保险、金融专业人才实践能力,另一方面拓宽公司人才引进渠道。

  如果您有意向,请联系:

  ilovejiangsu@163.com(国内)

  ilovejiangsu@outlook.com(国外)

  0086-25-83395567(电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