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杰出访问教授聘请仪式

2016年11月01日 17:55:27 | 来源:清华大学官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7日上午,清华大学杰出访问教授聘请仪式在精密仪器系9003大楼大会议室举行。剑桥大学先进光电与电子中心主任初大平受聘成为我校杰出访问教授并作题为《多视角显示中光波轨道角动量编解码图像技术》(Coding and Decoding Images using Orbital Angular Momentum of Light for Multi-View Displays)的特邀报告。精仪系主任欧阳证,系副主任王雪、谭峭峰和张高飞等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聘请仪式由王雪主持,欧阳证首先介绍了初大平的简历和主要学术贡献,并颁发聘书。之后初大平在特邀报告中介绍了利用光的角动量的多视图显示来进行编码和解码图像的原理,并展示了此技术在未来多视图显示设备的应用前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