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开幕 李强主持会议

2017年07月18日 14:23:4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南京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向会议作了说明。

  受主任会议委托,秘书长吕振霖、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章剑华分别向会议作了说明。

  刘成林主任委员向会议作了说明。

  受省政府委托,省公安厅副厅长吴跃章、省科技厅厅长王秦、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分别向会议作了说明。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分别向会议提交了相关议案审议(审查)意见的报告。

  该条例草案初审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围绕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调研论证,对条例草案作了认真修改。法制委进行了统一审议,王腊生副主任委员在会上作了关于法规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和平、公丕祥、许仲梓、赵鹏、刘永忠、邢春宁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等列席会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