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碧舸:买名牌不如读书、健身、养生

2017年07月07日 17:17:02 |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陈碧舸,1985年3月3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女模特。2001年,开始模特生涯,同年获得中国精英模特大赛暨世界精英模特大赛香港区冠军。

  她是超模,却不止是花瓶:中学毕业于金陵中学;1997-1998年全国青年艺术体操全国冠军;2001年艺术体操全国冠军;大学毕业于美国常青藤宾夕法尼亚大学心理学系;在哈佛举办的峰会论坛上与各界精英交流和讨论;她发起的关爱孤独症儿童组织“星星兔子和爱”成立以来得到许多明星、模特同行的支持。

  受家庭影响酷爱读书

  陈碧舸说:“家里人并没有期望我做全职的模特,我的祖辈是文人,外公时常提醒我要多读书多积累知识,长大做个作家或者科学家,我父母也希望我可以继续出国深造。

  在微博上,陈碧舸总是津津乐道于她和家人的读书故事,回南京也不忘带爱看书的外公外婆到书店去转一转。 

  搬家四次,每次都不忘带着心爱的书一起搬、搬、搬!

  作为时尚圈的人,却对行业有着如此清醒的认识。她看过这两本同样都是叫做自白的书,却觉得纽约出租车司机的故事却比时髦人士的丰富又真实得多。

  时刻不忘看书的她在机场候机,忍不住买来一本有趣的养生小书。

  在后台化妆间隙,也要争分多秒翻翻书,这本书叫《时光机》。

  她说自己根本不配在时尚圈里呆着,因为很少买名牌,对搭配也很不在行,总觉得有那些钱不如去旅行,读书,健身,养生,这样衣服穿出来才会有自己的味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