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嘉宾回乡考察 看家乡变化 叙桑梓情谊 谋发展新路

2017年05月23日 19:03:0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参加江苏发展大会的各界嘉宾陆续重返家乡,感受家乡发展、变化,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

  21号,参加首届江苏发展大会的近40位镇江籍嘉宾和30多名泰州籍乡贤分别回到家乡,感受城市发展变化,并参加合作恳谈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泰州,嘉宾们对当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打造高端医药产业的实践表示赞赏,纷纷表示,将努力为家乡作出自己的贡献。

22c90002916fe55e2ec1

  IBM大中华区政府和政策事务部副总裁王静:“我们也有很多人带了一些项目回来。我这次回来也是,也看看泰州以后发展的计划,有没有合作的可能性。”

  在扬州,参加江苏发展大会的扬州籍嘉宾们忆家乡旧貌、看扬州新景,共同种下"乡贤林",表示将积极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

21330002923c98f17681

  ​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王赞:“祝扬州更上一个层次,成为不仅仅是中国的扬州,更是世界的扬州。”

  参加江苏发展大会的十多位连云港籍嘉宾参观、感受家乡巨变后,提出恳切建议,希望连云港搭乘"一带一路"快车,加快引进先进理念、技术和资源,迈向更高的发展境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