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日-6日在南京举办

2017年05月23日 16:26: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作为国际排联的年度重要赛事,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日-6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冠军奖金高达60万美元,届时,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外,还将会有5支分站赛积分最高的队伍参加此次赛事。

  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延明表示,目前,赛事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已经展开;比赛门票即将开售。接下来还将推出女排地铁专列、女排进校园、赛事吉祥物征集、啦啦队选拔、快闪活动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主题营销活动。本次发布会上,还启动了赛事招商工作以及口号征集活动,活动细则将在近期通过 “马蹄运动”微信公众号公布。

  记者了解到,作为国际排联年度重要的排球赛事和全球最具有商业价值的21个赛事之一,这是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一次落户南京,此次赛事由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这也是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中国第一次由企业承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