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人士回乡叙友情话发展

2017年05月23日 10:42:33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1日,我市举办“盐城知名人士故乡行”活动,邀请参加江苏发展大会的部分盐城籍乡贤回盐参观、座谈,共叙乡情友情,共话家乡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出席并讲话。 

  陈红红在座谈中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后说,盐城一大批杰出人士在世界各地、各行各业拼搏发展,闯出了一番天地,创造了可喜的成绩,为盐城人赢得了声誉,也为家乡增添了光彩。盐城生态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环境美丽宜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从盐城走出来的精英,更是家乡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常保持联络,多为家乡建设进言献策,多帮助家乡牵线搭桥、招商引资,聚心聚力实现合作共赢,把盐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受邀的盐城知名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大数据产业园、环保科技城和新四军纪念馆等地,看到了家乡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受鼓舞,感慨万千,今后会更加关注盐城、支持盐城,尽己所能多为家乡做一些事情。座谈中,乡贤们还就人才教育、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