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厂成为卡特彼勒全球唯一超大挖基地

2017年04月23日 14:26:46 | 来源:徐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卡特彼勒比利时工厂调整,该厂的超大挖产品今后将全部移师徐州,徐州工厂也将成为卡特彼勒全球唯一的超大挖生产基地。

  卡特彼勒比利时Gosselies工厂是卡特彼勒在全球范围最大的工厂之一,生产液压挖掘机、装载车,以及发动机零部件。按照卡特彼勒的重组计划,比利时工厂的产能将外移,其中超大挖全部移师徐州。

  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程建说:“过去卡特彼勒只有一家工厂生产374超大挖,它是在比利时Gosselies工厂,随着徐州制造基地在成本、质量上取得的领先优势,总公司适时地做了这个决定,从今年开始,卡特彼勒徐州工厂将成为全球唯一的超大挖基地,这也为我们徐州工程机械之都添了一抹亮丽的风采。

  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是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在中国投资建设的第一家企业,也是卡特彼勒在中国的"旗舰型"工厂,生产12吨到49吨全系列挖掘机,从2013年起,徐州工厂开始涉足超大挖,去年超大挖产量不过百余台,今年将增长四倍。

  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程建说:“挖掘机这个行业真正的最高尖端的技术是在大型号,也就是挖掘机门类中的70吨以上的挖掘机,因为它对液压系统、电路控制系统、系统集成、甚至说这种大型结构件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着超大挖的落地,意味着卡特彼勒徐州工厂将掌握更多话语权,此外随着这部分产能外移,以往在欧洲、美国采购关键件也将会慢慢转向中国或者亚洲寻求合作伙伴,势必吸引越来越多配套商与服务企业来到徐州。

  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程建:这也是着眼于扩大、加速大型挖掘机的生产,提升徐州工厂在卡特彼勒全球的地位,从目前来看,大型挖掘机工厂现在已经满负荷生产,而且正在有计划投入更多资金购买加工中心、机械手,实现进一步的提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