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举办“红色之旅”夏令营 小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2018-07-11
1/33

显示
  • 2018年7月11日,在江苏连云港市举办的“红色之旅”夏令营活动中,从全市各地选拔的优秀小学生代表分批次在市区多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连云港公安边防支队选派军事过硬、责任心强的官兵前往夏令营,指导小学生开展军事训练,为其讲述革命故事,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成效。
图为一名参加“红色之旅”夏令营的小学生在连云港公安边防支队官兵的指导下开展擒敌技术训练。郑永波/视觉中国
  • 2018年7月11日,江苏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连云港公安边防支队官兵指导参加连云港市组织的“红色之旅”夏令营的小学生们开展擒敌技术训练。
  • 2018年7月11日,江苏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连云港公安边防支队官兵指导参加连云港市组织的“红色之旅”夏令营的小学生们进行擒敌技术训练。
  • 2018年7月11日,江苏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连云港公安边防支队官兵向参加连云港市组织的“红色之旅”夏令营的小学生们展示擒敌拳。
  • 2018年07月10日 2018年7月11日,江苏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连云港公安边防支队官兵向参加连云港市组织的“红色之旅”夏令营的小学生们讲述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故事。
  • 2018年7月11日,江苏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连云港公安边防支队官兵为参加连云港市组织的“红色之旅”夏令营的小学生们纠正军事动作。
  • 2018年7月11日,江苏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连云港公安边防支队官兵为参加连云港市组织的“红色之旅”夏令营的小学生们纠正军事动作。
  • 2018年7月11日,江苏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连云港公安边防支队官兵指导参加连云港市组织的“红色之旅”夏令营的小学生们进行擒敌格斗训练。
  • 2018年7月11日,江苏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几名参加“红色之旅”夏令营的小学生在连云港公安边防支队官兵的指导下开展擒敌技术训练。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