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来江苏打比赛 怎能错过一睹风采的机会?

2017年07月30日 16:15:4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犹记得去年八月,天气也是如此炎热,但对排球爱好者来说,却有一股比天气更炽热的战斗激情在心头跳动,球场上的每次拦截及扣杀都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甚至在小饭店吃饭都有人抱着手机时刻关注,忍不住地喝彩引来其他食客的围观。

  转眼一年过去,今年8月,中国女排即将在家门口进行世界女排大奖赛的终极战斗!这次,你怎能错过?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一次落户南京

  世界女排大奖赛是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一年一度举办的大型世界级排球比赛,自1993年举办首届赛事以来已经进行了24届,早年的分站赛事和总决赛在东亚地区举行,之后,一些分站赛事亦陆续在欧美各地举行;而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首次在南京举行,为这座古城的夏天带来了活力。

  女排大赛是一项不亚于世界女排三大赛(世界杯、锦标赛、奥运会)的大型世界型赛事,此次赛事由国际排联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排协承办,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为赛事独家运营服务商。赛事将于8月2号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6号。排球在中国具有庞大的观众群体,因此,此次在南京举办的女排大奖赛决赛,必然燃爆8月的南京。

  奥体中心8月2号开战

  根据各个分站赛的排名,最后确定参加8月2号到8月6号总决赛的6支队伍分别是:塞尔维亚、美国、意大利、荷兰、巴西和中国。六只队伍将两两进行比拼,比赛将在8月5日进行半决赛,在8月6日进行季军争夺赛和冠亚军决赛,届时将产生此次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冠军。

  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与老对手巴西队、荷兰队分在同一小组。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队将分别于8月2日及4日的晚上19点30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两支队伍,角逐两个晋级半决赛的资格。

  第一场精彩对决就是8月2日晚19:30的中国VS巴西。虽然去年奥运会在家门口未进四强,但不得不承认巴西女排是一支强力的队伍。同样是四分之一决赛,此番卷土重来的巴西队固然没有了主场优势,但没有了那么多心理压力的巴西队也有可能爆发出超强的战力。当然,不管他们是否能够一雪前耻战胜中国队,这都会是一场两强碰撞的精彩比赛,值得你去见证!

  8月2日,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中国队首战巴西军团,世界级的排球盛宴,我们不见不散!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女排加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