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民营企业50强公布,年营收最低27亿元!

2017年07月29日 10:29:33 | 来源:苏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苏州,民营企业是数量最多、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也是创新的重要来源和创业的重要载体。昨天苏州市工商联发布了“2017苏州民营企业50强”入围名单,在这份榜单中,入围门槛为27亿元!

  其中,营业收入超500亿的企业数达4家,超200亿和100亿的分别为12家和24家。按照企业类型来看,制造业企业数达34家,服务业企业为11家,建筑业企业为3家,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2家。值得一提的是,恒力集团2016年度营业收入2516.48亿元,位居榜首!

  民营企业50强,在苏州的分布又是怎样的呢?一起来领域各区县的领头羊风采!

张家港市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

  沙钢集团总部位于长江之滨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目前沙钢集团拥有总资产1500多亿元,职工3万余名。沙钢集团以2016年营业收入1983.40亿元位居榜单第2位。

吴江区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是以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织造为主业,热电、机械、金融、酒店、地产等多元化发展的国际型企业。2016年集团营收突破2500亿,近五年来,恒力集团的营业收入描绘出优美的上升曲线,经济效益大幅增长。

  常熟市

  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

  波司登是全国最大、生产设备最为先进的品牌羽绒服生产商,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的开发和管理,包括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外包生产及市场营销和销售。

吴中区

  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

  吴中集团组建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积累,现已成为一个多元化与专业化相结合、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大型现代服务业企业集团,并先后登陆上海、深圳、香港资本市场。

工业园区

  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金螳螂成立于1993年,是建筑装饰设计和工程服务提供商,打造绿色、环保、健康的公共与家庭装饰产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装饰产业为主体、电子商务与金融为两翼”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拥有海内外控股子公司超过100家,公司员工15000多人。

太仓市

  香塘集团有限公司

  香塘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太仓市,经营领域已从原来单一的鞋业拓展到房地产、金融、进出口贸易、化纤、生物制药等领域。

姑苏区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苏州二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历经六十余年发展,已成为江苏省知名大型建筑承包商。

高新区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0年6月在深圳交易所上市, 是一家集传统制造,智能制造和新能源材料相结合的产品销售,研发、及精密模具制造、零部件制造、装配等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集团。胜利精密2016年度销售收入135亿人民币。

相城区

  苏州市相城区江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复合短纤维和涤纶毛条,于2003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昆山市

  震雄铜业集团有限公司

  震雄集团总资产约45亿人民币,下属有昆山震雄、包头震雄、包头华鼎、上海腾誉、昆山远大、昆山鼎盛兴等10余家子公司。2016年销售额186.53亿元人民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