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姑娘立功了!张雨霏世锦赛摘铜

2017年07月28日 17:00:27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徐州   徐州姑娘立功了,世锦赛助中国摘铜了!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女4乘100混的决赛,美国队以3分38秒56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世界纪录。澳大利亚队以3分41秒21获得亚军,并且打破大洋州纪录。中国队以3分41秒25的成绩和加拿大队并列第三,同时创造新的亚洲纪录。徐州姑娘张雨霏第三个出场。

  男女4乘100混现在是入选东京奥运会的正式奥运项目。中国队决赛派出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和朱梦惠的最强阵容。第一棒徐嘉余大战美国的格雷维斯,结果以落后0.05秒的微弱劣势交接,二棒闫子贝在蛙泳这组实力了得,他帮助中国队以1分51秒35排在了第一位!三棒张雨霏继续冲击。250米时她以2分17秒64继续领先,但美国这棒是男选手德雷塞尔,他一通猛追,把美国队抬到第一位置。在300米的地方,张雨霏落到第三。最后一棒朱梦惠开始冲击,此时美国队的优势很明显,他们的第四棒是黑人名将曼努埃尔。但朱梦惠在350米的地方追到了第二位!转过身来,澳大利亚队靠布隆特-坎贝尔强大后半程实力杀了上来,加拿大第四棒的男选手也追了上来,朱梦惠死守第三位置。最后美国队获得冠军,澳大利亚亚军,中国和加拿大并列第三。

  在之前结束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张雨霏夺得第八名。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