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海澜了!海外首店开上一带一路,竟然还是这种画风…

2017年07月19日 17:47:08 | 来源:最江阴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阴,位列中国百强县第一,经济实力发达!近日,江阴服装品牌海澜之家还把分店开到了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

  ▲图为嘉宾共同为海澜之家马来西亚店剪彩

  7月15日,海澜之家海外首店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开业盛典,正式宣告海澜之家以HLA品牌入驻马来西亚!

  举手投足国际范,作为中国最牛气的服装连锁品牌之一,海澜之家已经不是你记忆中的那个样子了!绝对高大上!

  回顾起海澜之家的发展历程简直就是一路开挂啊!

  刚开始,海澜之家的画风是这样的……

  随着印小天代言,画风变得年轻化!

  再后来,“男人的衣柜”开始火遍大江南北!

  步子越走越轻,杜淳和王丽坤代言海澜之家!

  现在的海澜之家已经是“鲜肉满屏”!看看“海澜·四大美男”都是谁?黄轩、蒋劲夫、陈晓、林更新!

  现在,海澜之家跻身国际时尚大牌!

  在海澜之家马来西亚首店开业现场,政商名流云集,更有明星助唱!

  与会人员名单

  当心被闪瞎眼

  马来西亚旅游和文化部政策司副司长YB Dato Chong Yoke Har女士、MyTOWN购物中心总经理Joakim Hogsander、马来西亚零售协会代表B.E Law、著名歌手曹格以及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此外,众多海外时尚博主,ins红人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场面一度沸腾!

  ▲开业现场人气火爆

  ▲当地潮人、时尚博主齐聚

  ▲马来西亚旅游和文化部政策司副司长YB Dato Chong Yoke Har女士致辞

  ▲MyTOWN购物中心总经理Joakim Hogsander先生致辞

  ▲“金曲歌王”曹格献唱

  ▲曹格与周立宸交换礼物

  ▲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演讲

  演讲时,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这样说:让拥有国际视野的HLA品牌给马来西亚的男性消费者带来全然不同的潮流新选择,让不同的时尚文化互相碰撞,为彼此注入新的活力,共同成长。

  ▲HLA马来西亚首店实拍

  ▲HLA马来西亚首店橱窗

  ▲HLA马来西亚首店内景

  海澜之家在吉隆坡的这家新店吸引了当地潮人纷纷前来探店,在大马社交网络中掀起了一阵时尚风暴!拥有128K粉丝的模特兼健身达人Alex就曾在ins上po文:“我的时尚感又提升了一个层次,在HLA买到了很酷非常非常喜爱的衬衫,迫不及待想要参加HLA超级盛典……

  ▲时尚博主、当地潮人晒图

  海澜之家发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国民品牌海澜之家(包括控股子公司品牌)共完成终端零售总额近300亿元,同比增长10%。海澜之家实体门店数量总计5243家,其中“海澜之家”门店4237家,“爱居兔”门店630家,“海一家”门店376家,净增加数高达1253家,同比增长31.40%。

  ▲《中国服饰》杂志公众号综合统计的“2016年度本土服装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显示,国民男装品牌——海澜之家以451.97亿元的总市值位居服装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第一位。

  5000多家门店!A股服装上市公司市值第一!

  不仅是海澜之家,还有很多江阴企业也参与到“一带一路”中来了。

  江阴企业贝德服装在缅甸开厂!最近,贝德服装位于缅甸仰光的二期工厂准备“招兵买马”,增加12条生产线,将一二期工厂的总员工数扩展到3000人。

  赶紧来看看华西集团的“国际版图”!从新加坡、马来西亚,到阿联酋、莫桑比克,华西又是开矿、又是航运、打渔的,形成了富有当地特色的经营模式。

  阳光集团在埃塞俄比亚建设毛纺服装生产基地,帮助阳光“占领”欧美高端市场!

  双良集团早就在全世界做起了生意!据不完全统计,“一带一路”沿线包括印尼、越南、巴基斯坦、土耳其、俄罗斯在内的20多个国家,双良溴化锂机组在这些国家已进驻800多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