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重新认识一下宿迁这八张新名片

2017年06月16日 11:48:08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社会我速哥,人狠话不多。虽然话不多,句句扎心窝~今天速速要来扎一扎亲们的心窝了——宿迁中心城区有8个“高大上”的先进特色产业园,除了众所周知的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你们还知道几个?

  速速先带你get个知识点:先进特色产业园的DNA是——着眼于区域发展的差别特色,立足于支撑我市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定位,突出科技创新和集聚发展,精挑细选出来的已有一定产业发展基础,契合未来发展趋势,具备快速成长潜力的产业。

  为了让八大产业园不断“进阶”,市委市政府也是倾注了不少心血。前几天,市委魏国强书记就再次率队实地调研,并把它们称为宿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的有效载体,是推动宿迁发展先进特色产业的具体实践,也是打造宿迁新名片、新标识的希望所在。

  这么看来,先进特色产业园必然是大宿迁生态经济发展未来的“杠把子”!趁着六月考试季,咱们也来看看八大产业园今年交出的成绩单——

  一个个看过来,是不是感觉有了8个先进特色产业园的“加持”,大宿迁的经济发展更是势不可挡了呢~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