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州校区最终选址在千里湖西侧!

2017年06月15日 14:16:39 | 来源:常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webp.jpg

  会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宋迎东同志从战略决策、战略合作、选址论证三个方面,作了关于推进溧阳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的说明。

3.webp.jpg

  学校对建设溧阳校区高度重视、慎重决策,多次赴溧阳实地调研考察,开展专题讨论,经过学校常委会科学论证、反复权衡,最终决定与常州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在选址论证阶段,学校又多次赴备选地址进行现场考察,与溧阳市政府反复沟通,对校区选址方案进行了几轮次的比对遴选,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办好溧阳校区为基本原则,最终确定了距离铁站、市中心和商业配套设施均较近的千里湖西侧地块作为校区最终选址方案。

4.webp.jpg

5.webp.jpg

  该地块位于宁杭高速公路以南,溪缘路以北,南大街以东,城东大道以西,规划用地面积约970亩。

  该地块南邻千里湖,生态环境优越,北靠宁杭城际铁路溧阳站,空间距离2.4公里,西至宁杭高速溧阳南互通3公里、距溧阳东互通不足2公里,交通优势明显。

  Introduction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航溧阳校区主要开展通航学历教育,拟设置飞行技术、通用航空设计、制造、维修与服务等通用航空类普通本科专业或高职专业,同时,面向行业和地方开展继续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以及实施以通用航空技术为主的科技开发和成果转化等。

  南航溧阳校区计划2017年下半年开建,2019年秋季学生入驻。第一期在校生规模为2000人左右,2021年规划在校生达到5000人左右;远期规划在校生10000人左右。

6.webp.jpg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10月,座落于六朝古都南京。经过6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 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是全国56所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之一,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

  截至2015年5月,学校建有明故宫和将军路两个校区,不过在不久的将来,咱们大溧阳校区即将拔地而起!

layer
快乐分享